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上海 > 正文

上海:07加大体育成绩权重 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东方网12月30日消息:昨天,市教委公布了2007年本市中等学校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政策要求加大体育成绩的权重,各初中按比例分享实验性示范性高中10%的招生名额,以引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明年中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将在2007年3月1日前截止。学业考试时间安排为:思想政治(思想品德)于2007年5月12日实行开卷考试;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于2007年5月底前结束;语文、数学、外语(英语)、物理、化学考试定于2007年6月16日和6月17日进行。语文、英语学科将进行网上阅卷。

明年本市将严格控制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的比例,加大体育(体育与健身)科目测试成绩在招生录取时的权重。具体方案将于下学期开学后另行公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