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成绩查询 > 海南 > 正文

海南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结束 成绩首次计入中考

  海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八年级(初中二年级)生物、地理会考今天下午结束。考A等的考生,单科最高可算5分计入明年中考总成绩。

  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采用合考分卷的形式进行。之所以只以最高5分计入明年中考总成绩,主要是由于今年是首次明确将八年级生物地理成绩计入中考成绩,考虑到学生们有个适应过程。

  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省共有13.6万名考生参加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与九年级中考不同的是,九年级中考考生须在答题卡上答题,而八年级会考考生则直接在考试试卷上答题;九年级中考评卷工作由省中招办统一组织,而八年级会考评卷工作由各市县中招办组织进行。(作者:陈成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