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22年山东济宁中考报名时间:5月16日-22日

来源:考试吧 2022-5-10 14:24: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2年山东济宁中考报名时间:5月16日-22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一、正式网上报名前,所有考生要按照当地教育局、学校要求参加网上报名演练。考生要根据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主动、认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要学会网报流程,并且熟练掌握其要领,为正式报名做好准备。

  二、演练网址:

  http://120.224.81.216:8002;

  账号:考生的学籍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初次报名要先注册(修改初始密码)再登录。

  三、演练时间安排:

  1. 5月8日-9日(9:00-21:00),市直初中学校、任城区、高新区、太白湖区学校全部考生、经开区和兖州区部分(打算在城区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填报志愿演练。其他县区抽取部分学校考生进行演练。

  2. 5月11日-12日(9:00-21:00),其他县区全部考生进行演练。

  3. 5月14日(9:00-21:00)考生自由演练。

  4. 5月15日清除所有网报演练数据(包括设置的密码、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材料),为正式网上报名做好准备。

  5. 5月16日-22日(每天9:00-21:00)正式进行网上报名。

  四、演练时考生要认真核对报名显示的信息,包括学籍信息、学业成绩、照片等,发现问题请及时告知所在学校或县区。正式报名前将导入最新学籍信息。

  五、欢迎往届考生、无学籍(外省外市学籍我市户口考生)参加网上报名演练。演练发现的问题请及时和报考地招办联系。往届生、无学籍考生和应届生回户籍地考生上传相关材料并选择报考地后,要等待县区审核同意后才能继续填报信息和志愿。

  六、网上报名演练只是测试、熟悉网报系统流程,并不实际审核考生是否具备报名资格。

  七、今年是我市第一年组织中考网上报名工作,中考考生多,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各县市区、各初中学校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发动、指导广大考生做好网上填报志愿演练工作,为今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