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2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四川绵阳202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8日-12日

来源:考试吧 2022-3-4 23:50: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四川绵阳202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8日-12日,更多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2022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3月3日,记者从我市2022年中考工作会上了解到,2022年我市中考报名将于3月8日正式启动,志愿填报同步进行。

  今年全市共有33所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其中,公办学校21所、民办学校12所。

  新增3所民办普通高中: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绵阳润禾实验高中、绵阳东辰高级中学。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

  今年我市中考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为2022年3月8日至3月12日上午12:00,期间考生可凭密码登录中考网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修改。

  3月12日上午12:00后,中考网报系统志愿填报功能将关闭,学生和家长可进行志愿查询,无法再进行填报和修改。

  如学生及家长确因特殊原因需补报名或修改志愿的,可于3月13日9:00-17:00,持学生和家长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市教体局基教科申请。

  普通高中志愿

  和去年不同,今年每名考生填报两个志愿即可报名成功。所有选择普通高中志愿的考生,须填报三年制中职志愿,但不影响普通高中志愿录取。

  凡享受四川省示范性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指标到校计划的考生,必须定向填报分配指标的学校志愿,否则视为放弃享受指标到校计划。

  中职学校志愿

  三年制中职学校设三个平行志愿,考生可按照就读意愿依次填报。

  录取时按志愿填报依次录取,考生在录取后如有调换学校意愿的,只能在第二、第三平行志愿中选择,且需家长及考生到教育主管部门报备。

  志愿填报批次

  第一批次

  绵阳中学、绵阳南山中学

  第二批次

  第一阶段: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绵阳外国语学校

  第二阶段: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第三阶段:三台中学实验学校、江油外国语学校、绵阳南山中学双语学校、绵阳中学英才学校、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绵阳博美实验高级中学、绵阳润禾实验高中、绵阳东辰高级中学(仙海区)

  第三批次

  第一阶段:科学城第一中学、绵阳实验高级中学

  第二阶段:三台中学校、江油中学、绵阳市安州中学

  第四批次

  第一阶段:绵阳第一中学、绵阳普明中学

  第二阶段:江油市第一中学、三台县芦溪中学、盐亭中学、北川中学、平武中学、三台县第一中学、梓潼中学校

  第五批次

  江油市太白中学、绵阳市开元中学、绵阳高新区实验中学、绵阳市丰谷中学、绵阳市秀水中学。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2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2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2中考报名时间2022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2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2中考大纲及解读2022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