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2021年河北承德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19日

来源:考试吧 2021-4-21 11:33: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1年河北承德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19日,更多2021年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2021年中考政策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一、报名范围及条件

  1.具有我市户籍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及具有我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需在我市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3.报考“3+4”本科、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公费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公费培养幼儿园教师、普通高中的考生必须是当年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五年制、“3+2”学校及教育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当年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

  4.具有注册学籍的各级各类在校生(初中应届毕业生除外)不得报名参加中考。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网上填报信息时间:2021年4月8日9:30分至4月19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上传证件照及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4月11日至26日。

  2、报名方式

  我市中考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报名需提供使用本人身份证。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点)领取网上报名考生号及登陆密码,其它各类考生可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申请领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承德市教育考试招生信息平台”填报报名信息。凡报名的考生必须通过学校或县市区招办组织的交验报名资格材料、图像信息采集、最终信息核对确认等相关环节,申报优惠条件的考生还需交验优惠证明材料,手续齐全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cdeea.cn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在我市初中就读并获得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学籍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学籍日期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户口非学籍所在县市区考生,网上报名时需如实选填户口所在地项目。各中学报名点只接受具有本校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报名。

  2.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需回我市参加中考的,可持就读学校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县市区的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关报名手续。

  3.除应届初中毕业生外的其它人员,可持相关材料在户口所在地(非本市户籍考生在居住地)招生办公室按社会考生报名。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1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