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6月9日-16日

石家庄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6月9日-16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0年中考报名工作安排意见》获悉,石家庄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为6月9日-16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6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考生本人可访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jzjyksxx.com.cn),凭学籍号登录进行在线报名,书面签字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

  2.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考生本人可访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jzjyksxx.com.cn),凭学籍号登录进行在线报名,书面签字确认工作由学籍学校所属招生办负责。

  3.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报名时须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其报名方式按照上述第1、2条执行。

  4.具有我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考生报名。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我市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携带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户籍所在地招生办负责。

  5.在我市借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籍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在我市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报名。

  6.中考报名工作依据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籍库予以确认,报名前各初中学校要将考生学籍号告知每一位考生。

  7.各初中学校要在报名工作结束前,及时查看具有本校学籍的考生是否完成报名,督促没有本校学籍的考生及时到规定地点报名,杜绝任何一名考生无故延误报名。

  8.各招生办应监督和指导本辖区内初中学校的报名工作,并严格审核在本招生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格。

  9.网络报名结束后,各学校要打印出本校报名考生的《考生信息核对表》交考生本人核对,并经考生和考生家长签字。若发现信息错误,须填写《考生信息修改表》,由学校汇总后报县(市)、区招生办统一更正。

  10.报名结束后由各县(市)、区招生办安排考生的电子采相工作。相片要求:本人免冠,背景白色,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照片像素不得低于1024*768,照片清晰、规范,不得使用手机拍摄。

  11.报名费由各初中学校统一收取后交所属地招生办,在招生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由各招生办收取。受疫情影响,今年暂不举行体育和理化试验操作考试,这两项考务费(计16元)不再收取,每位考生应收取69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