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十堰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6月8日-10日

来源: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2020-5-29 15:54: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十堰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6月8日-10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今年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20日至22日。5月20日,我市初三学生正式复课。据此,我市招考部门及时启动中考报名工作。

  5月22日,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全市中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市中考报名相关工作。会上,有关负责同志对中考优录、学籍管理等中报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湖北省中考报名系统进行演示培训;市招生考试院与各县市、城区学校线上签订《十堰市2020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信息管理责任书》。

  根据我市2020年中考报名方案,今年中考报名对象为全市各初中学校九年级在籍应届毕业生,每所有初中毕业生的学校均设立为中考报名点,统一组织具有本校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报名。

  在报名时间上,十堰城区学校已陆续开展本校的报名及资审相关工作,到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的时间为6月8日-10日。各县(市、郧阳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召开辖区学校报名工作会,安排、接待所属辖区学校的报名工作。报名工作6月10日前必须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地自行确定,6月11-12日到市招生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

  中考的收费标准为每生90元。报名要访问“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zjd.hubzs.com.cn/),“登录”时输入用户名、密码。

  市招生考试院要求,各地各校成立中考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中考报名工作方案。要多途径、多形式、全方位地加强中考报名政策的宣传与解读,努力使广大考生“应知尽知”,做到宣传发动全覆盖,确保“不漏一校、不落一人”。要严把报名关,认真审核考生报名资格,严格执行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制度,严防代签和漏签名,防止张冠李戴现象发生。要强化属地管理,严防辖区出现漏报现象。要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

  附十堰城区各校报名时间安排

十堰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6月8日-10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