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南 > 正文
2020年岳阳中考报名时间:5月5日前,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通知》获悉,2020年岳阳中考报名时间为5月5日前。

  考试报名

  (1)在籍学生报名:全市所有八、九年级在籍学生必须参加中考。市教育体育局于4月30日前通过“岳阳市基础教育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基教平台”)统一下发考生名单。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于5月10日前会同初中学校严格审查学生报名资格,完成考生信息的审核汇总,上报相关考籍认定汇总表。凡参加过往届中考的复学学生,一律不得再参加本次考试,参加高中录取时以往年相关科目的中考成绩为依据。

  (2)外省、市学生报名:外省、外市应届初中毕业生,随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迁入我市或因父母工作调动迁入我市的,可申请到我市参加中考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报名办法:5月5日前,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凭户口本、居住证明及原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中考生物学、地理成绩证明,到现住址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所属的初中学校提交书面申请,由相关学校审核材料、接收报名后,通过“基教平台”上报考生信息,学校上报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无外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中考生物学、地理成绩证明的学生,可向接收学校申请参加我市本年度生物学和地理中考。

  (3)报名信息审核:各初中学校须通过“基教平台”打印“报考考生信息表”,组织学生本人对考籍各项关键信息确认并签字,同时将中考考籍相关表格(九年级外地转入需补考生物学地理学生名册、九年级外地转入学生生物学地理成绩认定名册、中考考籍遗留问题学生名册、听障学生免试听力申请表及汇总表等)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20日前寄送上报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考生报名信息一经上报审核不可修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