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2019年石家庄中考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3日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2019-3-22 14:20: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石家庄中考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3日”,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安排意见》获悉,2019年石家庄中考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3日 具体安排如下: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3月25日至4月3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1、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可通过远程网,凭学籍号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学校负责。

  2、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可通过远程网,凭学籍号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官网进行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学籍学校所属招办负责。

  3、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但报名时必须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其报名方式按照上面第1、2条执行。

  4、具有我市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考生报名。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我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可携带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户口所在地招办负责。

  5、在我市借读回户口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口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照顾在我市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报名。

  6、市考试院将根据全国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中2019年初中毕业生学籍库安排报名。报名前各初中学校要将考生学籍号告知考生。

  7、各初中学校要在报名工作结束前,及时查看具有本校学籍的考生是否完成报名,督促没有本校学籍的考生及时到规定地点报名,绝不能让任何一个考生无故延误报名。

  8、各招办应监督和指导本辖区内所属学校的报名工作。严格审核在招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格。

  9、网报结束后,各学校要打印出本校报名考生的《考生信息核对表》交考生本人核对,并经考生和考生家长签字,若发现信息错误,须填写《考生信息修改表》,由学校汇总后报区县招办进行更正。

  10、报名结束后由县(市)、区招办安排电子摄像。要求:照片背景统一为白色,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确保照片清晰、规范。各县(市)、区招办要按规定时间上报照片信息。

  11、报名费由各初中学校统一收取交所属地招办,在招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由各招办收取,收费标准为每位考生85元,严禁收取规定以外的任何费用。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