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西 > 正文

2019年晋城市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29日

来源:晋城市教育局 2019-3-13 14:54: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晋城市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29日”,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晋城2019年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发布的《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安排》获悉,2019年晋城市中考报名时间:3月15日-29日 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我市中考报名从2019年3月15日开始, 3月29日结束

  各县(市、区)招考委、教育局具体安排资料审核、照相、信息确认、公示的具体时段。

  二、报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4)综合素质评定合格;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参加中考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公安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的《山西省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方案》(晋教基〔2012〕43号)享受与当地常驻户籍人口子女同等待遇。

  已被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注册学籍的考生不得报名。

  三、报名地点及报名办法

  2019年我市中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考生需登陆晋城招生考试网(www.jckszx.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一)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就读学校领取报名号、密码,非应届初中毕业生和辖区外就读的本市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领取报名号、密码。

  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后,必须更改初始密码才能开始报名,更改后的登录密码是考生进入中考系统的唯一钥匙,登录密码关系到考生报名信息及后续成绩查询、填报志愿、录取查询的安全,各县(市、区)招办主任和各初中学校校长作为中考报名工作的直接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考生的密码设置问题,要做好对考生报名信息安全保密意识的教育和宣传,教育考生不得设置简单的、容易被人破解的密码,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自己设置的密码;严禁报名学校和班级集体设置密码。

  各初中学校的账号和登录密码要责成专人负责,对因密码泄露造成的责任事故要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构成犯罪的要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考生网上报名后, 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就读学校给予照相,非应届初中毕业生、辖区外就读的本市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县(市、区)招生办给予照相,并打印《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单》,《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单》经学校审核、考生及家长确认签字后交县(市、区)招生办留存备查。

  像片采集时,考生要仪表端正、整洁,正面免冠端座于摄像头前,头像画面要求肩部以上(露肩、头部占画面三分之二),背景为白色。各报名点要确保考生数码照片的清晰度。工作人员要核对考生姓名、报名号、学籍号和身份证号等信息,防止名、号、像不符等情况的发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