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正文
“2019年苏州市中考开始报名”,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苏州教育网2019年中考开始报名

  2019年苏州市初中毕业生考试开始报名啦!在校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回苏生、往届生报名需自行前往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

  市区在校生的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4日-6日;3月6日-9日由班主任确认本班考生报名信息并打印,考生、家长校对签字。

  回苏生报名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1.应届初中毕业生;2.考生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具有苏州大市初中校学籍;3.具有苏州城区(包含姑苏区、高新区、工业园区)户籍。考生欲回城区参加中考的,由考生本人(需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摄像等手续。

  往届生报名须是具有苏州城区户籍的往届生,考生本人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摄像等手续。

  回苏生、往届生报名办理时间:3月10日—3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30);办理地点:苏州市劳动路359号。

  回苏生、往届生中考报名后,由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体育考试、志愿填报、中考等环节。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资讯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编辑推荐:

 2-6月高考各科备考指南

 2019年高考命题的最新定调

 2019年76个高考作文万能开头和结尾

2019年高中物理学习高分五大技巧

 2019年高考时间:6月7-8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