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北 > 正文

随州2018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开始

来源:随州市教育局 2018-3-29 9: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随州2018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开始,更多2018年中考报名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3月21日,记者从随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获悉,随州市2018年中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另外,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实施方案已经发布,今年全市实行初中学生毕业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两考合一”,中考考试政策保持相对稳定,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分值等都没有变化,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仍是6月20日至21日。

  今年随州市中考仍然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登陆随州市教育考试中心网在首页点击“中考入口”进入。中考报名后,考生不得修改国网电子学籍中的姓名、身份证号、学籍号等关键信息,要和中考报名信息保持一致,待高中阶段学籍注册后,方可在国网中进行学籍变更。

  2018年随州市中考分值设定、科目及文化课考试时间与去年相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为65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20分,体育考试2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10分。文化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含中职教育宣传)、物理、化学、生物(含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教育,防控艾滋病知识)。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