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陕西 > 正文

西安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9日-23日

来源:西安晚报 2018-3-13 14: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安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19日-23日,更多2018年中考报名,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3月12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8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将于6月27日、28日进行,体育考试统一考试将于4月10日至30日进行。我市报名时间为3月19日至23日。

  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应为初中毕业生,且年龄不得超过18周岁(2000年9月1日后出生);报考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成人中专的考生应为初中毕业生,年龄不限;报考职业技术学院和普通中专者应具有我市正式户籍(符合规定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除外);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父亲或母亲持西安市居住证1年以上(含1年),按照国家规定在西安市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年以上(含1年),我市初中学校毕业;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西咸新区考试招生工作继续由西安市、咸阳市教育局按原行政区划组织实施,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原西安辖区由西安市组织实施。

  全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同时选报体育考试统一考试项目。考生登录“西安市中招管理系统”,点击“考生登录”报名。考生确认自己的报名信息,确认之后信息不得修改。

  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应届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集体报名。义务教育初中阶段未在区县教育局划定学区学校就读的五区二县应届考生,可在原划定学区学校参加本区县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在外市就读的我市户籍初中应届生,持户口本(卡)、就读学校证明材料、就读学校所在地区县教育局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区县招生考试机构或其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我市户籍的往届生持户口本(卡)、初中毕业证到户籍所在区县招生考试机构或其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非我市户籍的往届生,持相关证件材料,到居住证上现居住地址所在区县考试机构或其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符合政策规定的其他考生,持相关证明材料到相关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记者任娜)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