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安徽马鞍山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1月15日至1月26日进行

来源:考试吧 2018-1-15 17:45: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安徽马鞍山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1月15日至1月26日进行,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1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马鞍山市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1月15日至1月26日进行,凡户籍或学籍在我市的2018届初中毕业生、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均可参加2018年中考(包括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据介绍,我市2018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各报名点具体实施。其中,市区共设成功学校、市七中、市八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实验中学、建中学校、中加双语学校、二中实验学校、市八中东校区、市九中、市十一中、金瑞初中、雨山实验学校、市十九中、银塘初中、市四中、博望初中、新博初中、薛镇初中、丹阳中学、新市初中、丹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市一中、市十二中、花园初中、雨山区教育局27个中考报名点。含山县、和县、当涂县的中考报名点由各县招生考试机构视情确定,示范园区所属初中应届毕业生的报名工作由当涂县招生办负责。

  户籍在本地且在本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报名时须审查户籍、学籍;户籍在本地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市区户籍的到雨山区教育局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学籍管理专用章的应届初三学生学籍表和本市户口本、房产证原件(以上材料报名点须留存复印件)。在本地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可在本地就读学校报名。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须到本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市区指定的报名点为雨山区教育局),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或同等学力证明。博望区考生继续享受“过渡期政策”,即考生可自主选择按市区考生报名还是按当涂县考生报名。按市区考生报名的,在后续的考试、招生等工作中均作为市区生源对待;按当涂县考生报名的,在后续的考试、招生等工作中均作为当涂县生源对待。

  在此需要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的是,中考报名时,考生须现场选定体育考试选考项目,即在市教育局规定的选考项目范围内自主选定2项。考生选考项目信息与报名信息同步上报,考生的选考项目一经选定并上报,原则上不再允许更改。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me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