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宜宾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21日至25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19 19:3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宜宾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21日至25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根据《宜宾2017普高、职高中考报名日程安排公告》得知,宜宾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二)报名时间

  全市统一规定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至4月25日。

  (三)报名办法

  考生凭身份证或户口簿报名。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在网上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回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办,由县(区)招办指导在网上报名。

  报名点工作人员根据报考条件,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考生准予报名。

  (四)报名工作日程

  1、2017年4月19日前,各县(区)招办按“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的要求统一编定本县(区)的乡镇、学校及学校管理人员的相关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的唯一性和准确性),并上报初中学校代码库,经市招办审核通过后,县(区)再登陆报名系统对照初中学校代码库进行设置。

  2、2017年4月20日前,各学校报名点按“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的要求,建立学生基础信息数据(核查学生身份证的正确性和唯一性),并将学生基础信息数据导入“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进行报名演练操作。

  3、2017年4月20日17:00,市招办统一对“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的所有考生报名演练数据进行清空。

  4、2017年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7:00,各学校报名点将考生基础信息数据导入“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组织学生网上报名。

  (五)报名要求

  1、考生以身份证号为用户名,身份证号的后六位为初始密码,登陆http://www.ybzsb.cn/点击“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进行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后修改密码并补充完善报名信息,确认、提交。用户名和密码是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身份,考生要妥善保存,如因密码泄漏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报名期间,各县(区)招办必须在“宜宾市高中阶段招生系统”上下载学生报名数据进行备份,每天三次(上午、下午、晚上)。

  3、2017年4月26日至4月27日,由各县(区)招办统一生成报名号,各校再分班打印学生报名信息,让学生签字确认。各报名点将学生报名信息与身份证或户口簿逐一核对,确保信息准确。该报名数据为高中阶段招生报名数据,因报名信息提供不全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2017年4月27日,各报名点将审核汇总后的报名信息报县(区)招办,各县(区)招办审核汇总后于4月28日16:00前报市招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