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深圳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12-19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11 10:35: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深圳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12-19日,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根据《深圳市2017年中考中招政策和日程安排》得知,深圳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据发布政策看,今年直升生推荐、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等基本政策保持不变,继续开展公办普高自主招生试点、以及民办普高、中职学校自主招生改革,继续推进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直接分配到初中学校试点改革。按照市政府相关文件规定,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深圳参加中考。

  深圳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12-19日,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时 间

工作内容

4月12日-19日

中考报名

5月4-20日

中考体育考试

5月20-21日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

5月21-24日

体育、艺术特长生现场报名

5月31日-6月5日

网上填报志愿(含体育艺术特长生志愿)

6月24-25日

全市统一中考

7月1日

体育艺术特长生统一考核

6月26日—7月10日

统一评卷,复核及公布成绩

7月12日—8月5日

中招录取

  报名条件:

  1.具有我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

  2.随迁子女在我市就读初中,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报考相应的公办普高、民办普高和中职学校:

  (一)父亲或母亲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职业;

  (二)父亲或母亲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住所;

  (三)父亲或母亲持有有效《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四)父亲或母亲在我市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及基本医疗保险,且至少其中一个险种累计缴费满3年,社保累计年限计算截至2017年8月31日;

  (五)随迁子女在我市具有3年完整初中学籍。

  不符合上述条件但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随迁子女,可以在我市参加中职学校自主招生,也可以在我市参加中考,但仅限于参加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或中职学校注册入学。

  3.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得报考。

  报名办法:

  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就读学校集体办理报名手续。符合我市中考报名条件的深圳户籍往届生、在市外就读的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到户口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所设的报名点报名。

  今年中考报名仍须采用电子摄像和指纹采集,指纹用于中考体育考试验核考生身份。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各学校开放计算机房,为本校考生上网报名提供方便。

  市教育局强调,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有本校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报考(参加中职学校自主招生的考生,也须在中考系统中报名)。如有违反者,将严肃查处,并追究当事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同时要求各区有关职能部门、各有关学校(报名点)要严格审查报名材料。对于因弄虚作假而被录取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录取资格,由此引起的其他后果,由家长和考生自行承担;已经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取得学籍的,取消其学籍,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