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甘肃 > 正文

2017年兰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26日

来源:考试吧 2017-3-29 1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兰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26日,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根据兰州教育网发布的《2017年甘肃兰州市中考招生政策问答》得知,2017年兰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26日,具体如下:

  2017年兰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24日—26日,确认报名资格时间4月24日—27日。

  ①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可自行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上网报名,网报结束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并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②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历社会考生直接到所选的第一个志愿学校报名。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证件:本市户籍、学籍的初中毕业生,须持户口簿、学生证;本市户籍的外地回兰考生和同等学历社会青年,须持户口簿、学籍证明(或毕业证)、综合素质评价意见(或相关证明);具有本市连续两年初中学籍的非本市户籍初中毕业生,须持原籍户口簿、居住证(学生本人无居住证可持父母的居住证)、学生证;在本市不满连续两年初中学籍的非本市户籍初中毕业生,如需借考,须持原籍户口簿、居住证(学生本人无居住证可持父母的居住证)、学生证,由学生及其家长提出书面借考申请,并填写《借考证明》;具备照顾资格者须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所有考生均须提供1寸彩色照片3张。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