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7年呼和浩特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31日

来源:考试吧 2017-3-22 0:2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呼和浩特中考报名时间:3月21日-31日,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2017年呼和浩特中考报名时间

  3月20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官微发布消息,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21日开始。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21日9时~3月31日17时,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工作。

  也就是说:2017年呼和浩特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1日-31日,具体报名说明如下:

  报名方法:网上报名,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

  1.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

  2.考生的图像信息和指静脉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

  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文字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

  考生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采集指静脉信息和现场照相。

  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照相,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丢失或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考试的网上报名工作,以及统一组织全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注册及中等职业学校自主招生注册工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