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7年江苏宿迁中考报名时间:3月13日至17日

来源:考试吧 2017-3-13 12:5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江苏宿迁中考报名时间:3月13日至17日,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报名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中考”。

  1.报名条件:凡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符合报名条件。

  非毕业班初中在校生或已取得高中阶段学籍的学生一律不准报名参加中考。初三在籍生不报名或不参加考试的,作为辍学处理。

  2.报名时间:3月13日至17日。(初二地理、生物考试报名时间:4月10日至14日)。

  3.报名地点: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在市、县(区)招生办公室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本市户籍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愿意回我市参加中考的,需在中考报名前将学籍转入本市学校,报名参加中考。

  4.报名办法:考生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报名点采集人像,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办理报名手续。

  5.收费:根据苏价费〔2005〕110号文件规定,考生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12元,考试费每科9元,考试材料费按实收取。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