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7年江苏镇江中考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7-3-13 10: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江苏镇江中考报名时间,更多2017中考志愿填报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7年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目前,初三应届毕业生的信息采集工作正在各初中学校有序进行,考生报名点确认将在3月20日前完成,初二年级基础信息采集将在3月23日前完成。

  市教育局特别提醒三类考生需要注意报名事项。一是往届生,往届生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27日至31日进行,报名地点在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健康路15号),报名时须携带近期免冠两英寸照片4张、户口簿及毕业证书原件。

  二是镇江范围内跨辖市(区)就读的回考生,这类考生须在5月22-23日携带有关材料到市教育考试院(健康路1—1号)一楼报名大厅办理文化考试报名及中考志愿填报手续。

  三是在镇江市外就读的我市户籍考生,如有意愿回我市中考,须在中考报名前转入我市有关初中学校,取得我市正式学籍后方可报名。

  相关链接:

  镇江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4日-26日最新文章

  2017年江苏镇江中考时间:6月17日至19日最新文章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7年中考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