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福建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6日—19日

来源:考试吧 2017-3-5 12:0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6日—19日,中考时间为6月23日—25日。更多关于福建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

  点击查看:福建2017年中考全省统考最全考场须知

  今年是中考全省统考的第一年,

  备受关注的全省中考时间终于确定!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报名将于3月6日—19日开展。

  根据省政府印发的《福建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实施方案》精神,2017年起我省统一组织实施中考。经省教育厅研究决定,2017年我省中考的语文、数学、英语等9个科目实行省级统一考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最新通知,确定2017年福建省统一中考的考试科目为9个科目,考试于6月23日-25日举行。

  2017年全省统一中考的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等9个科目。考试于6月23日-25日举行,具体安排见附表。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明确,福建省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6日-19日进行,具体报名办法由各设区市制定、向社会公布,并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随迁子女需在当地参加中考,按照福建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教综〔2013〕3号)执行。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