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7中考报名22日开始 网上报名五步骤

来源:考试吧 2017-2-20 16:1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北京2017中考报名22日开始,考试吧整理“网上报名五步骤”,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中考”。

  中考报名下周启动,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中考网上报名分5步。

  第1步:

  登录

  考生打开IE或其他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bjeea.cn”,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公告栏”中的“2017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打开考生网上报名登录页面。

  输入考生报名号和密码(字母区分大小写),点击“登录”按钮,输入3次不正确时要输入验证码。

  第2步:

  修改初始密码

  登录成功后,如果登录密码是初始密码或已被重置成出生日期,系统首先进入“修改密码”页面进行密码修改,否则系统进入“考生报名注意事项”页面。

  考生输入新密码、重复输入新密码,两次密码输入要一致。新密码要为数字和字母组合,长度为8至15位,输入完成后点击“确认”按钮进入“考生报名注意事项”页面。

  今年,修改密码功能移到登录页面,有两种方式:第一,如果考生已经知道原密码,可通过输入原密码修改;第二,如果考生已绑定手机号,可通过接收手机验证码修改。

  第3步:

  报名信息预览

  考生检查报名基本信息数据填写是否完整、正确,核实无误后点击“基本信息核实无误,确认提交”按钮。如果考生基本信息填写完整、正确,系统弹出“报名信息核实无误,您已完成本次报名”提示信息,点击“确定”后退出系统,返回报名登录页面;如果考生基本信息数据不完整或有错误,网页弹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要点击“修改报名数据”按钮,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对报名不完整或错误数据进行修改。

  第4步:

  报名信息修改

  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数据,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报名数据”按钮,保存已填写的报名数据。如果数据保存成功则系统返回“确认报名数据”页面,自动将该考生标记为“完成报名确认”。

  如果报名数据填写错误或不完整,系统在数据项后面用红色字体显示错误提示信息。有红色字体错误提示信息的数据项要修改,否则数据不能保存。所有数据填写完整、正确后方可保存。

  第5步:

  打印报名数据

  考生在“基本信息预览”页面点击“打印报名数据”按钮,进入“打印报名数据”页面,可将本人报名数据发送到打印机进行打印。

  点击查看:2017北京中考报名全攻略,你准备好了吗最新文章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及时获取2017中考报名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