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北京 > 正文

2017年北京中考报名指导:要注意核实报名信息

来源:考试吧 2017-2-20 16:10: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北京中考报名指导:要注意核实报名信息,更多关于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中考”。

  2月22日起,本市初三生将开始中考报名。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注意核实报名信息,确保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核实无误后,在报名确认单上签字。

  核实报名信息时,除家庭地址外,考生要留意邮寄通知书的地址是否准确。通信地址、收件人和邮政编码涉及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往年,中招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常有考生因为在初次填写地址时没有考虑假期外出、搬家等原因,延误了签收通知书的时间;还有考生因填写的是家长单位地址,收件人却留成本人等原因,无法顺利签收。这些情况都给考生、邮政部门及招生工作带来很大麻烦。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具有升学资格的考生要详细、准确填写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邮编,确保收件人姓名与地址保持一致,避免投递录取通知书时遇到麻烦。

  考生报名结束后,学校会下发报名确认单。考生和家长要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如果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不要在确认单上修改,而是要及时与学校联系进行修改;核实无误后,再确认签字。

  点击查看:2017北京中考报名全攻略,你准备好了吗最新文章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及时获取2017中考报名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