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6年达州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截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5-6 10:09: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达州中考报名时间:5月10日截止,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记者从达州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考试招生(简称“中考”)方案已出炉。今年“中考”报名与志愿填报同步进行,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由初中学校依据全国中小学学籍通过网上集体报名与学生个人网上填志愿、现场数码照相、确认信息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3 日 8:30—11:00 语文,14: 30—17:00物理、化学、生物;6月 14 日 8:30—10:30 数学,14:30—16:30思品、历史、地理;6月15日8:30—10:30外语。而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27日,实考、体考成绩于6月1日前上报市教育局,成绩一经上报不再查分变更。

  “今年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录取加分政策除一项规定与去年相比有所改变外,其他的均一样。”达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政策加分的区间为 5 到 15 分。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由学校初审并在校内公示栏张榜公布,上报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并在新闻媒体公示,“若考生可享受多项加分政策照顾,只享受一项最高额的加分。”

  “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按中考成绩排序、依照志愿顺序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分普高和职教两类进行。”该负责人介绍,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集中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统一录取,时间安排在7月初进行,录取工作结束后将及时通过达州教育网和达州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第二阶段为网上审核式补录,时间安排在9月10日前进行,主要对招生计划执行情况、录取未报到的空缺补录、外地回流生源就读及特长生等进行审核。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