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西 > 正文

2016年抚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4月16日

来源:抚州教育网 2016-5-1 11:12: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抚州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4月16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抚州教育网发布的《抚州市2016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有关规定》获悉,2016年抚州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中考报名与资格认定

  (一)报名。中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时间定于4月10日至4月16日,逾期不予补报。高、中职类招生学校代码详见《2016年江西省中等学校招生指导手册》。师范定向类报考代码: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代码为9341;五年制幼儿教育-专业代码为9342;五年制特殊教育-专业代码为9343。报考临川教育集团三所学校统招生(含均衡生)志愿使用同一代码,即1001000,由考生自主填报。

  考生报考类别按考生第一志愿划定。报考普通高中均衡招生志愿的考生,只限于在籍直升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师范定向类的考生必须是志愿从事农村教育事业的在籍应届初中毕业生。

  应届、历届初中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中考。各级中招部门和初中学校要严把中考报名关,严格审查报名者的学历条件,严禁以任何理由允许未完成初中三年学历教育的学生参加中考。

  (二)报考资格认定。1.在籍直升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时,具有本校电子学籍(以当年中招部门录取为依据),且初一至初三年级均在本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按规定正常转学和休学学生。2.在籍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时,具有本校电子学籍(以当年中招部门录取为依据),但初一至初三年级不在本校连续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3.历届生:报考时,无本校电子学籍或非本届毕业的初中毕业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