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西 > 正文

2016年桂林荔浦中考报名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荔浦县教育局 2016-4-29 10:16:4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桂林荔浦中考报名工作稳步推进,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为进一步完善中考报名工作,4月25日至27日,县招生办人员在招办主任李义德的带领下,深入杜莫中学、东昌中学、荔城中学等10余所初级中学检查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

  在检查中,各学校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普遍提及考生信息的录入、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外省户籍学籍迁入人员参加中考的材料准备、考生信息数据的导入及查询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有质疑的问题,李义德利用2016年荔浦县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报名信息管理系统给予了他们详细的解答,让他们听得喜笑颜开,操作起来就像小车上了高速公路一样轻松。

  据悉,今年的中考报名时间截止为4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招办副主任叶燕青指出: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校领导、负责同志必须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感意识和工作责任心意识,力保每一项工作都能按质按量完成;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正常的,只要大家多认真学习招生考试政策和招生办法,勤学勤问勤动手,这些问题就能顺利解决。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