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甘肃 > 正文

2016年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今日下午关闭

来源:兰州晚报 2016-4-27 10:53: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系统今日下午关闭,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中考报名自4月25日启动,截至26日下午已经报名两天。26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将于今日17时正式关闭,还在选择当中的考生请尽快在截止时间前报名。到第一志愿报考学校进行考生资格确认的时间也将于4月28日截止。

  26日,记者冒雨来到兰州四中,看到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几位提前“约过”的家长在等待中,说起中考报名,她们说:“太难报了!到现在为止,网上报的学校只在‘保存’中,还没有‘正式提交’呢!今天过来看看,中午回去了再跟娃娃商量。”在交流中,记者了解到这几位家长都是兰州二十二中的考生家长。

  记者从部分省级示范性高中了解到,经过第一天的选择之后,第二天的报名比第一天略热,应届生人数增加了一些。一位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老师介绍,家长还在观望当中,估计第三天中考现场确认将迎来考生及家长高峰,“因为网上报名系统将于今日17时关闭”。

  对于考生的网上报名信息处于“保存”状态,相关高中学校的老师们提醒,考生们如果有改动,请修改后按“正式提交”。原来,今年中考网上报名系统报名页面提供“保存”、“正式提交”两种按钮。点击“保存”按钮后考生报考信息在中考报名截止日期前依然可以修改。点击“正式提交”按钮后考生报考信息即被锁定,视为完成网上报名,报名信息将无法再修改。如果考生在报名截止前未正式提交报考信息,系统会

  自动将最后一次填报信息作为正式提交内容。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