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6年泉州中考今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泉州晚报 2016-4-26 11:05: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泉州中考今日起网上报名,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初中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升学考试和初二年地理、生物学业考试今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截至本月27日结束。

  按规定,非泉州户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具有经我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确认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以在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中招,并在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与泉州户籍的考生一视同仁。没有取得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确认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应回其户籍所在地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具有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确认学籍的泉州市户籍的初三年应届毕业生,申请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应到其户籍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招生办报名。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户口簿原件;经就读学校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确认的在校学生学习年限、学籍证明;初二生物、地理学业考试成绩证明(由报考初二生物、地理学业考试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招生办出具证明)。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