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6年福州中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福州日报 2016-4-20 14:08: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福州中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日,2016年福州市中招细则出台。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和往年相比,今年中招政策保持稳定,没有较大的调整,仅有个别地方微调,如师大附中空飞班不在提前批录取,改为自主招生。

  今年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19日~22日,相比去年的4月20日~24日提早了一天,因特殊原因错过报名的,可于5月5日~6日补报名。

  今年中考时间不变,仍旧是6月10日~12日,其中10日、11日与端午小长假时间重叠。

  在投档分方面,物理、化学除了以等级方式记载外,分别按卷面成绩的60%、40%作为奖励分计入总分进行投档录取。中考投档学科总分为550分,其中语数英各150分,物理60分,化学40分。

  今年中招志愿仍然设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4个批次。

  报考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类特色班和特长生的考生,必须于5月14日~22日到报考的学校参加专业面试,专业面试合格后方可填报该校志愿。凡报考五年制高职(含中职)学校需面试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所报考学校举行的专业面试,专业面试成绩合格后方可填报该校相关专业志愿。

  昨日同时公布今年中招日程安排表。4月28日将公布全市质检成绩各分数段人数,以及普高体育、艺术特长生、特色班招生办法,同时各县(市)确认普高招生计划。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5日~17日,中考成绩公布的时间为7月1日。这意味着福州中招填报志愿的方式仍旧为估分填报志愿。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

  7月5日~6日提前批学校录取,7月8日~11日第一批学校(普高学校)录取;7月13日~15日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录取;7月17日~20日第三批学校 (中职校、技工校)录取;7月23日供需见面咨询会举行;7月25日~26日供需见面网上报名、填报志愿;7月27日~29日供需批网上投档录取;8月11日~12日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原学校或各县(市)区中招办提取档案。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