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包头中考艺术体育特长生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包头市教育局 2016-4-15 14:58: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包头中考艺术体育特长生考试报名时间安排,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包头市教育局发布的《2016年包头中考艺术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获悉,2016年包头中考艺术体育特长生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特长生术科报名

  (一)报考音乐、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按普通考生要求网上报名,还须在指定时间内直接到经市中招办批准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办理术科报名登记手续(登录包头市教育考试信息网http://www.btkszx.cn和包头市教育网http://www.btjy.net或“包头教育在线”官方微信平台查询)。

  音乐、体育特长生报名登记时间:4月10日—4月20日。各旗县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将市中招办批准招收音乐、体育特长生的各高中学校招生简章汇总后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邮箱:bt5155469@126.com)。

  (二)2016年我市继续进行美术特长生集中测试工作。凡报考美术特长生的考生,须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术科考试。

  1.报名、考务工作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组织,命题、阅卷委托相关有资质部门组织,考生每人需缴术科考试费70元。

  2.美术特长生报名时间(与中考网报同步):3月21日—3月31日

  3.5月15日前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学生的术科成绩反馈给市中招办。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