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6年东营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公布

来源:东营市教育局 2016-4-11 14:05: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东营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东营市教育局发布的《2016年东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获悉,2016年东营中考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时间

  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时间为4月7日-9日,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地点

  (1)考生分别到学籍或户籍所在地教育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2)报考市一中、市二中的考生报名地点:市教育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初中学校和济军基地实验学校按照报名时间安排集中到市晨阳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报名;在外就读回户籍所在地报考市一中、市二中的考生于4月9日到市晨阳学校体育馆一楼大厅报名,工作时间为8:30-17:00;东营区所属初中学校集中到东营区教育局指定地点报名,4月9日前东营区教育局将学生报考资料和报名数据库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3)第一志愿报考民办学校的考生,既可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地报名,也可到所报考学校报名。4月9日前各民办学校将学生报考资料和报名数据库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报名

  1.时间:4月25日-26日。

  2.地点:各初中学校。

  3.考场编排与准考证发放:各初中学校负责采集录入学生报名信息,并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于5月3日前将报名数据库报主管教育部门。主管教育部门审核无误后,于5月6日前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汇总后,于5月10日前将考生报考数据库移交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市教育招生考试院5月底前完成考场编排和准考证发放。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