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陕西 > 正文

2016年榆林中考报名时间:4月11日-4月13日

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6-4-11 10:34: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榆林中考报名时间:4月11日-4月13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近日,榆林市教育局发布《榆林市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2016年,榆林市中考政策基本与去年相同,继续实施“四网工程”(网上报名、网上阅卷、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录取),中考录取总分660分,志愿填报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

  为支持各县区集中优势资源办好一所高中,落实好国家高考专项计划的优惠政策,榆林市教育局参照普通高校实行自主招生的做法,积极探索扩大学校招生自主权,给予榆林市部分公办高中自主招生的资格,自主招生计划不超本校今年招生总计划的15%。全市测试统一安排在5月21日(星期六)进行,测试地点在各招生学校,测试科目、命题由县区、学校确定。测试结束后,各招生学校须将预录取名单在本地教育门户网站公示一周(5月23日至29日),公示结束后,榆林市上即行安排录取,被自主招生测试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中考。

  榆林市教育局提醒,2016年全市中考网上报名定于4月11日至13日进行,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将在6月25日至26日进行,自主招生测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体育考试在5月底前完成,体育艺术专业测试安排在中考结束后、志愿填报前进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