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青海 > 正文

2016年西宁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6-4-5 13:49: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西宁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公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1)系统登录

  a.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http://xnzk.xnedu.cn,即可打开“西宁招考信息网”主页。

  b.点击页面右边的“中考网上报名志愿填报系统”,进入中考网上报名志愿填报系统主登录页面,如下图:

2016年西宁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公布

  输入学校下发的报名条上的报名号、密码,再输入页面上的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如信息填写错误,可点击重填按钮清空输入框,重新填写报名号和密码。首次登录需正确输入报名号,进入系统必须先修改初始密码。修改的新密码必须是大于等于6位以上的数字和字母组合。

  (2)阅读报名须知

  登录后即进入报名须知阅读界面,请认真阅读考生报名须知,在“我已阅读此须知”前打“√”,并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3)填写报名信息

  a.填写基本信息

  在考生页面认真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性别、民族、政治面貌、户籍区域等在下拉列表框内正确选择。

  b.选择体育测试项目

  考生在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所要报的体育测试项目,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必须选择四个测试项目,不能多选,也不能少选,体育测试项目报名后不能更改。

  请注意:符合免考政策的考生,请先在体育测试项目这里选择四个项目,报名完成后,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办理免考。

  (4)确认报名信息

  考生填写完基本信息,完成体育测试项目选择后,可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和所选体育项目,在此期间如有信息错误或体育测试项目选择不正确,可反复修改,确认无误后,进入报名信息确认界面。正确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进行报名信息和体育测试项目的确认。

  (5)修改密码

  考生如有忘记密码,请及时联系自己的学校,申请恢复报名条上的初始密码。在网报过程中,如果需要修改密码,请在修改密码页面正确输入自己的旧密码,然后再输入两遍新密码进行修改,密码的长度必须大于等于六位数,密码内容为字母和数字的混合体。修改密码后,请牢记自己修改过的密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