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东 > 正文

2016青岛中考外地回青考生和往届生报名方法确定

来源:考试吧 2016-4-5 11:13: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青岛中考外地回青考生和往届生报名方法确定,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一)外地回青考生(指户籍是青岛市内三区,在市内三区以外初中就读,回市内三区参加高中阶段招生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市内三区往届生(须具有市内三区户籍)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学生须于4月28日(星期四)至5月3日(星期二)进行网上注册和资格审查,网址:http://wsbm.qdedu.gov.cn。学生本人须于5月4日(星期三)到青岛电子学校南校(市南区新昌路36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在规定的时间参加网上志愿填报和现场确认。

  (二)外地回青考生需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当地县(区、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见附件9);往届生需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三)外地回青考生2015年6月已经在我市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地理、生物和信息技术科目考试的,其成绩予以认定(资格审查时提交成绩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