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西 > 正文

2016年江西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16日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6-4-1 13:57: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江西中考报名时间:4月10日-16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时间、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江西省2016年中等学校秋季招生简章》获悉,2016年江西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报名方式及时间

  1.中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日期4月10日至16日

  报名流程

  4月10日前,报名点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录入考生报名信息和数码拍照,并发放考生登录报名序号及密码条。

  4月10日至4月16日,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www. jxeea.cn或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和填报志愿。高中类志愿,按设区市的有关规定填报;高、中职类志愿(含高职、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或职业中专、成人中专),可填报两个志愿;师范定向类,可填报一个志愿。

  4月17日至4月18日,所有考生均须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并在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确认。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