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2016石家庄中考报名3月29日开始 往届生可报考中职

2016石家庄中考报名3月29日开始 往届生可报考中职,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该市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29日至4月7日进行。具有石家庄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含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以及石家庄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由学校组织网上报名或本人登录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网站中考报名系统直接报名,但要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和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具有石家庄市户口、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石家庄市往届初中毕业生可携带户口本到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但只能报考中职学校。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