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6年海安中考报名工作3月8日开始 3月10日结束

来源:人民网 2016-3-8 10:22: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海安中考报名工作3月8日开始 3月10日结束,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近日,我县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会议召开,教育局及各区镇相关部门、初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本次报名工作由县招办统一组织,报名时间为3月8日—10日。报考条件为“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初中毕业学历或同等学力”等,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得报考。

  会议要求各学校应报尽报,每个应届初三毕业生都要在学籍所在地报名;要确保考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信息真实、准确,并不得出现考生报名信息泄露现象。

  另悉,我县户籍的往届生统一于3月10日到县招办报名。考生和家长必须同时前往,并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