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6年徐州中考网上报名3月24日开始

来源:徐州日报 2016-3-23 9:3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徐州中考网上报名3月24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3月24日至29日,我市进行2016年中考全市统一报名,在该时段没有报名的学生,不再安排时间集中补报名。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我市所有在籍初三应届毕业生都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参加考试,领取初中毕业证书。具有本市户籍、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的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按规定报名。

  根据省学籍管理规定,具有本市户籍但未取得我市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需回我市报考普通高中的,必须在中考报名前将初中学籍转入我市,在我市报名参加中考并录取到普通高中后,方可取得我市普通高中学籍。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生不得参加报名。

  其中,在校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具有我市户籍但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如需回我市参加中考,须于3月29日前到市教育局基教处或各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办理转学手续后,考生本人凭转学手续及我市学籍证明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往届生在就读学校或各县(市、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具有我市学籍,但因就读学校和户籍所在县(市、区)填报志愿、报考学校范围不同,需回户籍所在地升学的学生,持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市、区)的学籍证明、考籍号,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办理中考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费等手续。

  考生可登录徐州市招生信息网(www.xzszb.net),按照网站的操作说明录入考生信息并提交后,由报名点打印《信息确认单》后由考生签字,同时办理报名费用的网上支付和信息确认等工作。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