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新疆 > 正文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报名时间:3月22日-4月2日

来源:乌鲁木齐教育网 2016-3-22 9:43: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报名时间:3月22日-4月2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2016年乌鲁木齐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网上报名工作开始了。

  符合乌鲁木齐市中考网上报名条件,在乌市就读取得教育局学籍注册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的统一组织下登陆乌鲁木齐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kszx.wlmqedu.gov.cn/报名,考生可提前到本校教务处咨询中考网上报名的相关事宜;毕业于乌鲁木齐市的历届毕业生(乌鲁木齐市户籍)回原毕业学校报名,报名时须向学校提供考生和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考生本人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日。

  在外省区就读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乌鲁木齐市中考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及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有乌鲁木齐市常住户口,报名时须携带考生就读中学出具的带有学籍号的初中应届就读证明(加盖县<市>教育行政学籍管理部门公章),考生和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2日至4月2日,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乌市青年路361号),咨询电话:8810105。

2016年乌鲁木齐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6年3月21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