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网上报名3月21日开始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16-3-22 9:31: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呼和浩特中考网上报名3月21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内蒙古仍将统一进行中考网上预报名、指静脉采集、照相和信息确认。2016年中考网上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3月21日9时至3月31日17时。中考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

2016年内蒙古中考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呼呼和浩特市教育局特别提醒考生,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报名程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中考和相关录取。

  据介绍,所有报考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职业中专的考生均须参加本次中考报名,所有考生的报名方式和程序相同。市属各旗县区应届初三结业生应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在就读学校的统一指导下,首先进行个人网上预报名;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中考报名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由学校统一组织,按照就读学校所属旗县区招考中心安排,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完成指静脉采集、照相和信息确认。

  此外,非在校就读(社会零散)考生在完成个人网上预报名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预报名所选旗县区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地点完成资格审查、指静脉采集、照相和信息确认操作。

  考生在进行网上预报名时,应严格按照有关提示和要求进行操作。尤其在注册、填写本人报名信息时,一定要做到准确、真实、完整;所填基本信息与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上的信息必须一致。避免考生本人在填写、校对和确认时造成信息错误,影响其参加考试或录取。

  考生必须牢记本人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及考生号。密码将在后期的网上填报志愿、实时录取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时继续使用。考生号即为普通高中新生入学后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籍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