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山西 > 正文

2016年朔州中考网上报名3月23日开始

来源:山西晚报 2016-3-20 14:00: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朔州中考网上报名3月23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朔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今年朔州市中考实施改革,全市初中毕业生将通过互联网报名参加中考,中考报名工作进一步向信息化、网络化方向迈进。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3日8时至29日18时

  拟参加朔州市今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可在3月23日8时至29日18时,登录朔州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网址:http://218.26.191.194:88)进行报名,过时不候。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进入平台,点击“网上报名入口”按钮,凭报名号、初始密码进行登录。首次报名的考生必须进行重置密码,并牢记重置后的密码,用重置后的密码重新登录进入网上报名录入考生信息页面,按栏目标题引导录入考生报名信息,录入完成后提交并保存信息。

  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到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数码照相,并由考生本人在“确认单”上签字。考生应对自己签字确认的信息负责。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20日前。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