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南 > 正文

2016年安阳市区中考报名时间:3月11日-16日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2016-3-20 13:43: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安阳市区中考报名时间:3月11日-16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安阳市市区中招考试报名须知

  2016年安阳市市区中招考试分三部分:体育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和文化课考试,分别由安阳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保健站(以下简称体卫站)、安阳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以下简称装备中心)及安阳市招生办负责。3项考试统一报名、统一准考证、统一在安阳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安阳教育信息网(www.anyangedu.com)上发布信息。

  一、市区初中在校生及社会其他类考生报名

  报名方式:已经采集基本信息并完成注册的学生,由学生个人凭报名序号和自行设置的密码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3月11——16日;

  提醒:请认真阅读页面上的报名注意事项、操作要领。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及家长应慎重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类别分别为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类学校3种类别。选择报考职业类学校、普通中专者,将不能填报普通高中志愿,也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报名结束后将不能更改报考类别,因此请考生及家长慎重选择报考类别。

  2.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未采集基本信息的个体考生,可先与体卫站进行联系,听从体卫站的有关安排。

  3. 市区初中在校生由所在学校统一发放;社会其他类考生于2016年3月25日凭体育考试考务费缴费凭证到体卫站领取准考证。

  三、有关单位联系方式

  1.体卫站 电话:0372-5903526;地址:彰德路北段239号。

  2.市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电话:0372-2578958;地址:安阳市紫薇大道276号。

  安阳市教育局

  2016年3月1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