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6年常州中考报名结束 全市共34510人报考

来源:常州教育网 2016-3-12 18:36: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常州中考报名结束 全市共34510人报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34510人报名参加2016年常州市中考

  常州市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7号顺利结束。今年仍然实行网上报名,全市共有34510人报名参加2016年中考,其中常州市区(含天宁区、钟楼区)有9879人,新北区有5061人,武进区有10447人,金坛区有3628人,溧阳市有5495人。因常州市行政区域的调整,武进区报名人数今年比去年减少720人,新北区比去年增加1018人,常州市区比去年增加705人。全市报名总人数比去年增加548人。但金坛、溧阳地区报名人数比去年各减少314人和141人。

  报名考生有三大类:一是常州市(含五区、一辖市)户籍的应届生,二是常州市户籍的往届生,三是非常州市户籍但在常州就读的应届生。今年考生总人数增加的原因,主要是第三类非常州市户籍但在常州就读的应届生数量增加;金坛、溧阳地区报名人数减少,主要也是因为非常州市户籍但在该地区就读的应届生数量减少所造成。

  另,今年报名考生中男生18648人,女生15862人。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