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6年黄山中考报名时间:3月16日-3月19日

来源:黄山市教育局 2016-3-12 17:59: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黄山中考报名时间:3月16日-3月19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黄山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黄山市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获悉,2016年黄山中考报名时间及相关安排如下:

2016年黄山市中考报名工作日程安排表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2月下旬 拟定我市2016年中考、中考体育考试、理化实验测试报名工作文件及报名工作日程安排表
待定 召开全市中考、中考体育考试、理科实验测试报名工作会议;区县招办、市直报名点领取相关报名材料; 
3月14日—15日 市级、各区县招办对报名点学校进行网上报名系统操作培训
3月16日-19日 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区县招办审批,审批通过由学校打印出报名校对表组织考生及家长校对中考报名基本信息并给与更正。
3月23日—25日 各报名点上报更正过的报名信息至所属区、县招办,由区县招办统一修改后上报市级招考办。
3月28日—29日 市级招考办统一生成准考号并下发至区县,各报名点学校按照准考号组织考生电子摄像及选择体育选项。
4月3日前 报名点对考生报名信息数据库进行完善。
4月15日前 区、县招办将试卷订单、考生中考报名信息统计表上报市招办;市直学校报送理科实验操作和体育考试免考名单及材料。市招办汇总全市报名信息并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4月中旬 市直中考体育、理化实验测试
4月30日前 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座位号。
5月15日前 各区、县完成中考体育、理科实验测试
5月25日前 区、县招办将考生中考完整报名信息数据库(带座位号的报名库,考号分段表,考点代码表,含体育、理科实验操作的成绩库)上报市招办;市招办汇总全市报名信息并上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5月29日前 区县招办打印准考证(带照片)、考场座次表、照片对照表,准备中考各项考务工作。市直完成抽调监考教师,编写考务手册

  注:1.请各区县、各报名点根据以上工作日程安排,结合实际,安排好本单位中考、中考体育、理化实验考试报名的各项工作;

  2.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届时以通知为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