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6年葫芦岛市直考区中考用生地报名号分配通知

来源:葫芦岛教育网 2016-3-12 17:05: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葫芦岛市直考区中考用生地报名号分配通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关于开展市直考区2016年中考用生地报名号分配的通知

连山、龙港、南票区教育局,杨家杖子开发区教育办,学院附中,觉华岛联合校:

  为确保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将进行2015年初二生物、地理和体育卫生常识统一结业考试后学籍异动学生的2016中考用生地报名号分配工作,本报名号同为体育考试和实验考试考好)。现通知如下:

  1.分配对象

  初二生地体结业考试后自外省(市)和我市外招生考区转入,复学、复读及未参加2015年初二生地考试等情况的2016年中考生。

  2.办理要求

  (1)外转生是指2015年“初二生地体卫结业考试”后自外省(市)和我市外招生考区转入的学生,其中外省(市)转入的具有外省身份证号的考生必须具备葫芦岛市户籍(不含挂靠和单独立户)和葫芦岛市中小学生电子学籍。其中外省(市)和我市外招生考区转入生的“初二生地体结业考试”成绩不带入本招生考区,必须重新参加2016年度本招生考区组织的“初二生地体考试”;本考区内2015年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当年全市“初二生地体考试”的考生凭教育行政部门的证明可参加2016年度的全市初中二年级生物、地理和体育卫生常识学科统一结业考试,否则其成绩为0分。

  (2)2015年“初二生地体考试”后本招生考区内的转学生必须到原所在学校参加2016年中考报名。南票区涉及滨海实验中学、邱皮沟中学等学校调整的学生按新报名号报考。

  3.办理手续

  (1)外转生持完善的转学证明和我市户籍的原件及复印件。

  (2)复学生持主管教育局批准的休(复)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复读生必须将电子学籍驳回到初三年级。持我市市直考区的初中毕业证的原件与复印件,经学校、区(办)教育局批准的复读证明办理。

  (4)未参加2015年初二生地考试的2016年中考生持经学校、区(办)教育局审核的应届生就读证明(含电子学籍号)及主管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2015年全市初二生地体考试”证明(附带相关证明,证明必须含2015年7月4日当天)办理。

  说明:更名生只要确保初二生地号录入正确,学籍信息、户籍信息和中考报名信息一致即可,不必进行办理。

  上述四类学生必须提供“葫芦岛市的全国中小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初三)的电子学籍号,其中复学生、复读生还要提供原初二生地考试报名号及三科成绩。办理时材料手续必须齐备(有学校、区(办)教育行政部门学籍管理专用章及负责人签名),否则不予办理。

  4.分配时间

  3月15日至3月25日。

  葫芦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2016年3月8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