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6年马鞍山中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来源:考试吧 2016-3-11 10:15: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马鞍山中考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3月10日起,马鞍山市中考进入报名阶段。凡是户籍或学籍在马鞍山市的2016届初中毕业生,或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均可申请2016年中考(包括文化课考试、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报名。需要注意的是,中考报名3月18日截止,逾期不予补报。

  记者从市教育局招生考试院获悉,市区设成功学校、市七中、市八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实验中学、建中学校、中加双语学校、二中实验学校、市八中东校区、雨山实验学校、市十九中、银塘初中、市一中、市十二中(六中)、花园初中、市十二中、市九中、市十一中、金瑞初中、市四中、博望初中、新博初中、薛镇初中、丹阳中学、新市初中、丹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雨山区教育局28个中考报名点。含山县、和县、当涂县的中考报名点由各县招生考试机构视情确定,示范园区所属初中应届毕业生的报名工作由当涂县招生办负责。

  户籍在本地且在本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报名时须审查户籍、学籍。户籍在本地但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其中,市区户籍的到雨山区教育局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应届初三学生学籍表和本市户口本、房产证原件以及这些材料的复印件。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须到本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其中,市区指定的报名点为雨山区教育局,报名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在本地就读的进城务工农民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可在本地就读学校报名,与去年不同的是,不再要求提供考生父(母)务工证明、居住证明。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着实事求是、平稳对接的原则,市教育局决定延长博望区中考中招政策“过渡期”。即2016年市区、当涂县和博望本地高中阶段学校均继续面向博望区考生招生。博望区考生2016年中考报名时,可以自主选择按市区考生报名还是按当涂县考生报名,如果按市区考生报名的,在后续的考试、招生工作中均当作市区生源对待;按当涂县考生报名的,在后续的考试、招生工作中均当作当涂县生源对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