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2016年安徽宿松中考报名时间:3月9日-3月23日

来源:宿松县教育局 2016-3-11 10:02: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安徽宿松中考报名时间:3月9日-3月23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为切实做好我县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实现高中阶段招生(简称“中招”)工作信息化,本着加强管理、严格审查、规范程序、服务考生的原则,现就做好我县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1、报名条件

  (1)参加中考的考生应为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

  (2)普通中专艺术(含美术)、体育类招生实行单独提前报名考试,具体政策规定及录取办法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办理。

  2、报名时间

  我县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9日至3月23日进行。考生报名信息采集(基本信息采集、电子摄象、制作电子档案等)工作于3月9日开始,3月26日前结束。

  3、报名办法

  (1)应届毕业生一律在学籍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初中教学点不单独组织报名);(2)历届生或同等学历者可在原毕业学校或户籍所在地报名点(学校)报名;(3)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户籍学籍在县内的,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户籍不在本县的,可在流入地现就读学校报名,也可按本人意愿回户籍所在地报名;(4)在外省借读的学生,自愿回我县报考升学的,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点(学校)报名。考生报名时应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件或单位介绍信,交纳报名费。

  4、资格审查

  今年在中考报名前各校必须安排专人对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在规定时间内到行政许可股办理学生学籍资格审查手续,审查时需带学校公章和学籍变动材料原件。行政许可股审核的学籍资格审查结果作为中考报名依据之一。

  5、中考考试科目

  1、语文,2、物理和化学,3、数学,4、思想品德和历史,5、英语,6、体育课考试和理科实验加试,体育课考试分值50分、理科实验加试分值15分,都计入中考总分,操作办法另行发文。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