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6苏州市区中考报名即将进行 时间为3月6-7日

来源:苏州日报 2016-3-2 10:10: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苏州市区中考报名即将进行 时间为3月6-7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天,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苏州市区中考报名即将进行。根据市教育局规定,在城区(含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高新区)中学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组织集体报名。

  城区户籍在城区以外学校就读,欲回城区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籍卡复印件直接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城区户籍的往届生由监护人陪同,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书到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办理报名手续。市教育考试院地址:劳动路359号。时间为3月6日-3月7日(办理时间:9∶00-16∶00)。咨询电话:68283569、68285259。

  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中考报名工作由各区招生办自行安排。吴中区招生办公室地址:吴中区越溪苏街吴中商务中心B楼1楼吴中区行政服务中心29-30号窗口;咨询电话:65252967、67681282。相城区招生办公室地址:相城区行政中心10号楼3楼;咨询电话:85182117、85182108。吴江区招生办公室地址:吴江松陵体育路1288号,咨询电话:63418707、63985191。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