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内蒙古中考3月报名 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

来源:中国网 2016-3-1 10:22: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内蒙古中考3月报名 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近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2016年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包括全区五年制高职招生)继续实行统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1日9时到3月31日17时,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

  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nm.zsks.cn)录入基本信息,打印出《考生预报名表》,再由所在学校或街道办事处签注意见加盖公章,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组织考生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确认报名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示考生,要牢记考生号及自己设置的密码。凡因告诉他人或泄露报名密码而造成损失和影响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在报名信息确认、报名工作全部完成后,考生不得再变更身份信息,避免影响其今后考试的身份验证、录取、注册等。另外,考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丢失或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