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2016年晋江中考体育考试报名3月15日开始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3-1 9:32: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晋江中考体育考试报名3月15日开始,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晋江市2016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办法》昨日出炉。据了解,今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评分标准和计分办法等与去年相同,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18日

  今年中考体育考试时间还未敲定,将另行通知。届时全市统一在晋江市体育中心田径场和游泳池组织体育考试。为确保考试安全,游泳项目考试时间定于体育考试最后时段集中进行。其他考试项目每个考生必须在半天内完成三个项目的考试,同一所学校的考生必须在同一天内完成测试。

  记者了解到,身体肢残或丧失运动能力可以申请免考。届时晋江市教育局与卫生局将指定一所市级医院,统一时段内安排体检后,由体检单位出具规范报告(含疾病证明书、检查报告等相关材料)到学校申请免考。

  另外,考生如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持学校批准证明,经考场主考批准并报晋江市教育局备案,可准予缓考。缓考时间一般安排在该考场考试结束后的两周内进行。考生只允许一次缓考,缓考者的考试时间由晋江市教育局统一安排。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